亡者艺术

我最喜欢的永远是fellsans,他排第一毋庸置疑,然后是空洞骑士,黎明杀机里的人物,猛鬼街的弗爷等等……
如果最近没有看见我,那么我遇到了四种情况:考试,生病,比赛,新坑。

考完PS考工,心情极其舒畅,把近期被同桌无聊唠叨唠叨的,听"花言巧语"地画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。

P1~P3 有的没的,课上我同桌描述我画(因为唠嗑,老板瞪我了@x@,肯定是有毛病的,因为我同桌十分任性,但是我乐意让她开心。)
P4~P7 我的惨不忍睹板绘,手抖,人物练习,但是我同桌有脑洞了,依她啊,吃迈劳的她无论什么脑洞最后肯定牵迈劳,就这点特别让我想吐槽。

我同桌超可爱,就是不愿意带我打黎明,我真是个瑟瑟发抖的萌新弗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