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者艺术

我最喜欢的永远是fellsans,他排第一毋庸置疑,然后是空洞骑士,黎明杀机里的人物,猛鬼街的弗爷等等……
如果最近没有看见我,那么我遇到了四种情况:考试,生病,比赛,新坑。

我自从喜欢上fell,就只想看帅气的fell打架,就感觉离饿(๑•_เ•๑)死的边缘不远了(ಥ_ಥ)?天天翻别的太太的旧图,翻到可以背剧情了感觉(ˉ﹃ˉ)。

这张图画了快一个星期?因为在实习,中途总要画别的海报。希望我能画完吧(ง •̀_•́)ง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战斗。画这个的想法,来源于@小雪 跟你交流的是小号(^V^)我喜欢帅气的fell,喜欢霸气侧漏的他~加油!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