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者艺术

我最喜欢的永远是fellsans,他排第一毋庸置疑,然后是空洞骑士,黎明杀机里的人物,猛鬼街的弗爷等等……
如果最近没有看见我,那么我遇到了四种情况:考试,生病,比赛,新坑。

完结~撒花~接受不了frisk爱sans的请绕道。

开放式结局,你们觉得时间线崩了就崩了,或者又重新开始,又或者变成了真正的残暴。

诶,我感觉我画frisk画的好丑啊(ー`´ー)不过你们要是翻过我以前黑历史应该就知道我画猹更那啥(ಥ_ಥ)

我本来还想画个剧情后小剧场,但是今天才从医院回来,牙疼,画不动了,要是你们想看我有空就补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