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者艺术

我最喜欢的永远是fellsans,他排第一毋庸置疑,然后是空洞骑士,黎明杀机里的人物,猛鬼街的弗爷等等……
如果最近没有看见我,那么我遇到了四种情况:考试,生病,比赛,新坑。

100粉抽人点图画

唔……我本来以为我会在第三次更完后才破100粉,但是事情出乎意料。因为我最近很忙,而且一直失眠,所以画这个短漫是在挤时间画,但是吧……我总不能让你们失望。

所以,100粉点图福利有的,可画UT同人相关(要是自己骨设什么的也可以),但限制人数,只在留言里抽5人(因为我觉得应该没什么人?)

当然如果你发表的言论和fell相关,我会单独考虑要不要画(私心,嘿嘿)。当然如果你的想法很有意思我也会考虑要不要画,选中的我都会告知的。

下次短漫画好更新时,我再上线来看你们的想法。不过丑话说前头,我画的不是很好哦!因为我不太会上色(ー`´ー)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)